HOMMAGE / 致敬系列

簡單卻不簡單、魔鬼藏在細節裡



波西米亞人很榮幸發表大師中的大師 Gerard Basset 酒杯告別作  致敬系列 HOMMAGE 

 

翹首以盼許久,因為疫情,法國雷曼一直延至今年才順利發表,我們心中永遠的大師 Gerrad Basset 離世前的最後一個作品。

 

 致敬系列 HOMMAGE 

 

取名致敬、雷曼用最頂級的機器杯製程ultralight、向大師致敬

同時,也是大師反璞歸真、用一生的本事,淬鍊出最能體現各式酒款精神的杯型,向他一生熱愛的葡萄酒致敬

 

大師說:

Every detail is important to make the tasting a sensory symphony.  I wanted collection that celebrates the conviviality of small and large occasions.

每個細節都很重要、它能帶出在品飲時如同一場感官體驗上的交響樂。我要的酒杯系列是在各種大小場合,都能夠讓參與者盡情享受歡樂的慶祝氛圍。

 

法國雷曼說:

The G. Basset Collection’s refined & pure lines celebrate the excellence of international wines and remind us that they are mostly a story of emotion and sharing.

致敬系列有著極緻&純粹的線條,它能夠頌揚全球葡萄酒的卓越表現。同時讓我們感受到每款葡萄酒要說的故事與情感上的交流。

 

波西米亞人說:

大道至簡,看似普通,然….魔鬼藏在細節裡

這個系列不是一倒就香噴噴,鋒芒畢露、而是收斂心性,細緻優雅的帶出的酒的底蘊,絲絲入扣。

 

底部橢圓、延伸至杯口全部微曲線弧度,一層層修飾&圓融;

像是將酒體的分子變小,有如點點繁星,嚐到更多的細節,更貼近酒的本質。

又或者,是人們喝進葡萄酒?還是人們依循酒杯建構的軌道,進入了每款葡萄酒想表達的美好故事&量子空間裡?

 

大師只想大家簡單地用、開心地用、專業&細節交給他,享受每個品飲時的當下最重要



總共只有三款杯型,大小適中,概括了全部葡萄酒的品種、產區,非常容易使用。雷曼用最頂級的機器杯製程 ultralight超輕盈”, 不但有強化、使用上更是的極致享受。

 

 

波西米亞人帶著謙遜的心,希望能將大師沒說出口的用心,用文字盡力表達一二,也是我們對大師最深的”致敬”。











HOMMAGE 致敬系列

通用杯

編號
LMHM/450

容量
450ml

H 239mm
D 86mm

定價1150


450ML 通用杯 –  適用大多數白酒、粉紅酒、香檳、和易飲紅酒。

驚喜發現:  清酒的效果非常好!!!

可單支或原廠盒6入出貨









HOMMAGE 致敬系列

波爾多杯

編號
LMHM/690

容量
690ml

H 250mm
D 104mm

定價1150
 

690ML 波爾多杯 – 適用所有波爾多 & 傳統產區 & 其他國家優秀酒款如 C.S、SYRAH & 酒體實力強勁的白酒

可單支或原廠盒6入出貨









HOMMAGE 致敬系列

勃根地杯

編號
LMHM/720

容量
720ml

H 239mm
D 111mm

定價1150

720ML 勃根地杯 – 適用所有勃根地紅白、花果調性如義大利紅酒、Gamay、Pinot Noir、chardonnay(過桶 )

可單支或原廠盒6入出貨





原廠六入彩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