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東西、好好用、用很久、好享受。絕對的高品質、相對的中價位。



這是一個關於【 歐洲酒杯、葡萄酒周邊產品、無鉛水晶玻璃生活用品 】的空間~

波西米亞人的生活理念:【好東西、好好用 、用很久、好享受】

波西米亞人的選品準則:【絕對的高品質、相對的中價位】

BOHEMIAN波西米亞人精品

波西米亞人企業沿革:

 

創辦人20幾年前栽進葡萄酒的迷人世界、在一次捷克的自助旅行中開始了代理歐洲酒杯的創業道路。多年來不斷探索葡萄酒&酒杯的曲線與變化,漸漸的發現了嗅覺&味覺的感官體驗樂趣。由此出發、充滿熱誠地一直走下去........

 

波西米亞人創立於民國94年,一開始代理捷克CRTSTALEX波西米亞百年歐洲工藝的水晶酒杯,故而命名之。之後再繼續代理斯洛伐克RONA、法國LEHMANN等更多酒杯品牌。接著代理西班牙PULLTEX葡萄酒周邊產品........與法國PEUGEOT更多專業的酒器。

波西米亞人一詞,原指法國人對居住於捷克西部吉普賽人之稱呼,但在十九世紀後,轉而代表這群聚居在巴黎拉丁區的文人藝術家。波西米亞不僅代表「人」,更代表一種「生活方式」,是一種不受傳統束縛,無拘無束的精神及生活型態。 這個名稱當初純粹是因為代理捷克波西米亞流域的酒杯,如今一路走來,當初取名也恰恰符合我們公司的選品風格。

 

波西米亞人說:沒有一個杯子是100分、又或是只要用對地方,每個杯子都有他獨一無二的存在。所有的杯子都是好杯子。我們鼓勵品飲者找到自己的偏好,我們服務並且榮耀您的偏好。同時,我們提倡一杯多用,根據客戶需求與偏好推薦最少杯款的最大公約數。

 

飲用葡萄酒不是時尚的追求,而是一種生活的享受態度,五感中,我們服務您的眼、鼻、口。在舉杯歡暢、賓主盡歡時,我們很榮幸扮演其中的小小尖兵,助興的一個小舞台。


Quality
品質放第一,給您最好的

波西米亞精品引進來自法國、斯洛伐克、捷克,具有百年歷史以上玻璃精品,從設計到製作,皆來自當地擁有百年經驗傳承的工廠,每一個成品的背後,是從小在玻璃學校培養數十年以上的師傅親手鑄造。每一項商品販售前,也必定經過詳盡檢查,將瑕疵品剔除,波西米亞精品最重要的理念:我們只介紹最好的,也只帶來最好的。

Design
傳統與創新,設計最用心

波西米亞精品代理的品牌及產品,除了品質要求,在設計上也有獨到之處。由具有美學基礎的創辦人親自赴歐洲挑選,將來自捷克、斯洛伐克、法國等地方的獨特設計品介紹給台灣市場。有邀請捷克知名當代設計師揮灑創意,將玻璃工藝與設計融入現代生活的玻璃精品"LIBERA";也有結合捷克設計師&建築師 RONY PLESL,將傳統與科技融合,由資深工匠一件件純手工完成。我們帶來的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設計品。

Arty
產品即生活,藝術即生命

以「BOHEMIAN」一詞作為品牌名稱,不僅代表我們引進的是捷克波西米亞產區百年歷史的玻璃製品,更是希望將「BOHEMIAN」表現出的生活方式及精神價值傳達給顧客。純粹而剔透的玻璃,就像是一個沒有定義、不受拘束的空間,讓人們可以盡情的表現自我,可以毫無束縛的築夢,在熙來攘往的現代社會中,仍保有一個像十九世紀法國社會「波西米亞主義」的生活方式,以自由自在的心分享藝術,追求美的極致。